SL.

混乱中立。
人老了。
可all不可逆,cp见tag

自保性拉黑上瘾患者,授权相关请看置顶,一律不授权印刷类许可。

昨天加了一晚上班,下午睡了一觉。没想到这事儿还发酵了。
回答一下几个问题吧。
第一,我说任何话都代表,且只代表我自己。我挂人,是因为我自己有话想说。我去评论希望某个作者打上互攻的tag,也是因为我自己被雷到。

第二,我从没逼着某个作者删tag,关于她自己写的文章,我从头到尾给出的建议都是【加上互攻tag】

希望作者删掉tag的那篇是那篇求教tag礼仪的,作者一开始就在那篇文章开头说tah礼仪问题得到解决的话就删掉,在作者已经根据下面各位读者的回答更改了自己文章的tag之后,我认为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。于是私信作者希望她可以把有关tag礼仪那篇的tag删掉。
但私信发了半个小时都没有回音,所以我在评论区连发好几次,如果关于tag礼仪的问题得到解决了的话希望作者可以把该文章的tag删掉。因为说到底,tag礼仪这事儿并不应该打cp的tag。

第三,关于我把这个作者拉黑了。
其实我觉得很多人大概都不知道,lof的系统机制是,你和一个人发评论,即使你把自己的那条评论删掉,对方仍然能从自己的通知里看到评论。
薄荷酒在删除之前回复了我一句“删了。乐乎的通知一直全部关闭,没能秒回您还真的抱歉了。”
于是我回复了“删了就好,拉黑不见”

我也不是很搞得清薄荷酒为什么把自己回复我的评论删掉。

就是这么点事。
事情对我来说在这位作者修改了自己发的文章的tag的时候,就已经得到解决了。而我本身并没有要diss某个群体的意思,只是希望大家既然创作,那就也好好的尊重他人,而不是自己的过错被指出来之后就开始顾左右而言他。

另外对我隔空喊话的,确实有人截图给我看。我没打算回复。我这人该说的话就当面说,即使是看不爽骂你,我也会当面骂。有疑问的可以在我下面评论或者私信我,我有时间就会回复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SL. | Powered by LOFTER